关工委

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举办“党团知识知多少”专题讲座

发布者:关工委发布时间:2020-12-02浏览次数:645

121日中午,信息工程学院关工委在教学楼b108举办了“党团知识知多少”专题讲座,讲座由关工委退休教师孙丽玲老师主讲,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。


孙丽玲老师退休前一直担任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,学生党支部工作经验丰富,精通学生党、团员发展工作流程,清楚学生党、团员发展条件,能够给所有新生提供精确的帮助。


   讲座中,孙丽玲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、介绍了党的性质、宗旨、任务,就入团、入党申请书的写作进行了指导,她通过小人物身上产生的巨大能量对同学们进行引导,要他们在思想上追求进步,在行为上提高自我要求,逐步按照团员、党员的标准去践行!


此次主题讲座,作为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活动之一,达到了较好的推动效果,后续关工委工作继续保持常态化,持续关心和帮助新同学,提升他们在校生活的幸福度和满意度。


版权所有: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  制作维护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  校址: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