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工委

酒店学院举办“周恩来的道德智慧给我们的启示”专题讲座

发布者:关工委发布时间:2020-01-05浏览次数:654

1230日下午,酒店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“周恩来的道德智慧给我们的启示”专题讲座。本次讲座邀请宋黎明老师作为主讲,酒店学院班主任、学生干部、19级学生参加了讲座。

宋老师从政治品德、思想道德、为政官德、社会公德、家庭美德五个方面,分享了全党楷模、道德典范周恩来感人至深的故事,令师生对周总理伟大的人生、业绩和精神的理解更加具体而真切。从周恩来总理的工作、学习和生活经历及其政治生涯的事迹中,酒店学院师生学习到了周总理矢志不渝、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坚定理想信念,谦虚谨慎、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,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高尚品德。

通过本次讲座,酒店学院师生受到了深刻的教育。周恩来总理一生用心竭力为人民服务,是践行不忘初心,牢记使命的楷模、典范。学习周恩来精神要具体化,要真正联系到师生的工作和生活。参与讲座的学生表示,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崇高精神、高尚品德和奉献精神对自己的成长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。

 

版权所有: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  制作维护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  校址: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