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工委

药学院举办摄影知识专题讲座

发布者:关工委发布时间:2019-12-19浏览次数:597

1213日下午,药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《摄影知识专题讲座》,本次讲座邀请我校退休教师杨金龙老师主讲,药学院辅导员老师及药学院第九届学生会干部骨干30余名同学聆听了本场报告会。

杨金龙老师国家高级摄影师、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、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。首先,杨老师进行摄影作品的分享,从辽阔的坝上草原到一望无际的海滩,从华灯璀璨的城市到偏远安静的山村小巷,从自然风光到人物特写,给大家带来一场视觉和心灵的盛宴;随后,杨老师从相机的功能、摄影的角度、摄影的取景构图方法进行了专业的介绍,并对会议及校园文化活动中人物特写、活动现场的取景进行了重点的讲解。“具有动感的画面才能给人以鲜活感和生命感”,杨老师这样讲到。聆听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受益匪浅。

通过本场讲座,使同学们掌握了丰富的摄影知识,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,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。

 

版权所有: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  制作维护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  校址: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