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工委

校关工委举办摄影知识专题讲座

发布者:关工委发布时间:2019-05-28浏览次数:614


1218日下午,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《摄影知识讲座及摄影作品分享》专题讲座,由退休教师杨金龙老师主讲,约260名老师和学生参加了活动。

  杨金龙是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,中国摄影著作权协会会员,国家高级摄影师,江苏省摄影家协会会员,淮安市摄影家协会会员,淮安市无人机协会会员。他从摄影的概念、拍照与摄影的区别、摄影的用光、摄影的构图为师生们普及了摄影知识,同时分享了他的摄影感悟和部分摄影作品。

  杨金龙的精彩讲座,不仅普及了摄影知识,还有助于提高广大师生的摄影技艺和欣赏水平,培养学生勇于探索、孜孜以求的优良品格。活动结束后,杨金龙还和部分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。 

   

  


版权所有: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  制作维护:现代教育技术中心  校址:江苏省淮安市高教园区枚乘路4号